主页 > 书法 >

2020时代艺术标兵-杨通海

时间:2020-08-01 12:57

来源:国礼艺术家网作者:编辑点击:

 
    由时代书画网主办的“2020时代艺术标兵”推选活动近日已正式启动。活动将通过部委推荐、各地相关部门推荐、专家学者推荐、网络推荐、个人自荐等方式推选出2020年度在书画艺术领域有突出贡献的杰出人士。经过组委会暨评委会评议、初选、复选、终选、公示等程序,最终推选出书法家 杨通海 成为2020时代艺术标兵”!
 
个人简历:
      杨通海,男、汉族,一九五六年二月十日生于贵州省遵义市虾子镇溪水街上,一九七四年毕业虾子中学,高中文化。
        一九八九年至一九九四年在贵阳合作创办“深训拱华矿产开发有限公司”。
        一九九七年在遵义市香港路二十七号注册:“遵义市群鑫装饰广告有限公司”至今。
        二O一二年主编《播州杨氏腾龙之系登高房族谱》一书。
        二O一四年牵头组建:播州杨氏东路片区杨氏历史文化研究会,任常务副会长。
        二0一五年七月五日当选为播州杨氏第一届族委会副族长。
        二O一六开始研究学写小彖,几年来,一直坚持不懈的练习,字形上有了很大的进步。得到了全国有识之士的好评。
        二O一七年三月,第二届换届投票选举为播州杨氏族委会族长,遵义市古播州历史文化研究会会长。
        二O一八年当选为中华杨氏联合总会常务副会长。
        二O一九年三月当选为世界杨氏联合总会副会长。同年十一月当选为“第四届世界杨氏联合总会”副监事长职务。    

人生格言:
和谐诚信,清白忠勇,教育下一代,秉承先祖遗训,传承家风家德!尊老爱幼、扶贫济困,联宗联谊,整合资源,以书法文化,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去服务家族事业!当好领头杨。让播州这块金字招牌更加发扬光大!

作品展示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【责任编辑:琪琪】
热图 更多>>
热门文章 更多>>